市残联党组召开信访稳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4 01:57    来源:阜新市残联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5月23日,市残联党组召开信访稳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督导组成员于磊,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森林、副组长董瑞阜到会指导,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支委成员、信访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谦主持。 

  会上,孙谦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实际,逐人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四个方面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最后,孙谦总结会议情况,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市残联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下定决心、明确方向、注重实效、建章立制抓整改,切实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改彻底。 

    

                               党支部:包美玲 

                              2022年5月24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