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便民服务

2022-05-25 02:05    来源:阜新市残联

[字体: ] 打印

图为为政务服务大厅送去两台的轮椅  

图为为政务服务大厅送去两台的轮椅 

图为残疾人坐轮椅办理业务

    

  图为残疾人坐轮椅办理业务 

  两台崭新的轮椅停放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成了办事大厅一道独特的风景。 

  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市综合性服务窗口,承担着全市各类人群的政务办理业务,虽然有一定的无障碍设施,但部分存在身体障碍、行动困难的群众来办理业务时还有一些不便。市残联党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市营商局业务科室,5月24日,为政务服务大厅送去两台轮椅,有效缓解了身体障碍人员前来办理业务时的不便。 

  2022年以来,市残联党组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服务重心下移,深入贯彻落实省残联“两个找到”专项行动要求,靠前服务,着力解决残疾人的烦心事,难心事,用真绩实效把为残疾人服务做精做实,用行动架起与残疾人的连心桥,做好残疾人的“服务员”。 

    

                           

  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张小良 

                              2022年5月25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