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8 06:54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5日,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我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接续奋斗不停歇,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三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四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五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残联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包美玲
                         2022年2月28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