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度考核述职会议

2022-02-24 06:53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3日阜新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暨推先评优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考核小组组长于滨出席会议。会上中心各部室工作人员对全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紧紧围绕党建和所负责的主要业务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发言。结合本人“德、能、勤、绩、廉、学”方面及部室工作情况,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的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旨在通过内强素质、提质增效,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中心主任对全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2021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残疾人工作,政治建设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业务指标。在2022年工作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了优秀先进干部职工。
 
 
阜新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张小良
2022年2月23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