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2-02-22 06:51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月17日,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机关、事业单位2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兴洲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日省、市召开的两次重要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兴洲、于滨分别结合分管业务工作,部署近期残疾人重点工作。
党组成员、理事长孙谦结合残联整体工作做总结发言,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残联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残联工作关乎民生福祉,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残联工作放在全市转型振兴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摆布、去落实,在全市的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任务中喊出残联声音、展现残联作为、体现残联价值、赢得残联位置。二是清醒看待干部队伍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我们要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机制,既大张旗鼓地表扬奖励、选拔重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也要对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进行问责。三是正确把握残联工作的新方向,切实增强工作的创造性。残联上下要迅速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残联党组决策部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包美玲
                            2022年2月22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