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残疾人风采 迎冬残奥会召开

2022-02-21 06:50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市残联在黄家沟滑雪场开展残疾人戏雪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二) 
图为活动现场(二)
图为活动现场(三) 
图为活动现场(三)
2月18日,市残联在我市细河区黄家沟滑雪场开展“戏雪”活动,46名听障、轻微智力残疾青少年,在雪地上展示新时代残疾人别样的风采,并以此迎接2022年北京第十三届冬残奥会召开。
这几天,全市绝大部分残疾人都在观看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况转播,他们在电视机前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今天,这些来自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市爱心阳光家园的青少年,在老师及家长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来到滑雪场,积极参与滑雪圈、雪地拔河、冰车、碰碰车、雪地摩托等活动项目,玩得不亦乐乎。有的衣服湿了,有的虽然露着手似乎也不觉得冷,他们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
本次活动是2022年阜新市残疾人冰雪运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我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发展,更好地促进我市冬季残奥项目水平的提升,彰显我市残疾人在体育及社会发展中“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精神。
    
机关党支部:李贺臣
2022年2月18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