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阜新市盲人保健按摩竞赛的通知

2013-06-16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阜残联〔2013〕62号
  
  
  各县(区)残联: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盲人按摩培训,提高盲人按摩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我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公平竞争和有序发展。在第23个“全国助残日”、我市“助残月”到来之际,市残联将于5月下旬举办阜新市盲人保健按摩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举办盲人保健按摩竞赛活动,展示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盲人创业、就业,打造我市盲人按摩精品工程。
  
  二、竞赛组织
  此次竞赛由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阜新市残疾人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确定竞赛的有关事项。
  三、竞赛原则
  本次竞赛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四、表彰与奖励
  (一)奖励原则
  本次盲人保健按摩竞赛奖励坚持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
  (二)奖励范围
  对竞赛获得前三名的盲人保健按摩师进行奖励,颁发奖牌及证书;对取得第四名到第十名选手将授予阜新市“优秀盲人保健按摩师”荣誉称号。
  五、参赛名额
  各县(区)要选派3名优秀选手参赛(中级保健按摩师资格以上,男女不限,50周岁以下,包括全盲或低视力者),配备工作人员一名。
  六、工作要求
  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残疾人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提高我市盲人按摩技能和就业水平,推动以技能促就业,稳定盲人就业,促进我市盲人按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各县(区)在5月20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上报市残疾人就业指导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王刚
  联系电话:6536639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3年5月13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