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协会:市盲人协会举办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2-05-23 01:36    来源:盲人协会

[字体: ] 打印

图为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一)  

图为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一) 

图为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二)

    

图为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二) 

    

  在第三十二个 “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20日,市盲协主席齐飞和中爱365志愿者大队一行15人前往佛寺镇查干哈达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齐飞主席在查干哈达村吴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前往5户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困难残疾人及亲属亲切交谈,唠唠家常琐事,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工作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就医情况,特别是这二年新冠疫情影响下的生活常态,同时,齐飞主席希望残疾人朋友能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劳动技能,为改变生活现状铺路。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最后送上米油,挂面等生活用品,切实为困难残疾人朋友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阜新市盲人协会 党国昕 

   20225月20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