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城市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2022-05-24 01:51    来源:志愿者协会

[字体: ] 打印

  ——我市助残志愿者助交警值岗侧记 

图为助残志愿者在人民大街东风路路口执勤

    图为助残志愿者在人民大街东风路路口执勤 

图为助残志愿者在人民大街八一路路口执勤

   

  图为助残志愿者在人民大街八一路路口执勤 

    

  5月10日,玉龙街道党工委向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发出重要指示,为了更好地维护疫情防控成果,为阜新创建文明城作出贡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配合交警执勤站岗。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接到通知后马上组建执勤站岗小分队,在早晚交通高峰期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16位志愿者分四个小组负责两个路口的执勤任务,上下午倒班,值岗期为一个月。 

  5月12日开始,各值岗小组准时上岗。人民大街八一路路口和东风路路口高峰期交通压力较大,但在志愿者和交警的配合下,道路没有出现拥堵现象。5月18日,玉龙街道又给志愿者们加担子加任务,于解放大街八一路路口增加2个值岗小组。那无比鲜艳的小红帽,是志愿者的象征,是充满活力的象征;那挥舞的小红旗,是责任的象征,是服务城市交通的标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志愿服务精神鼓舞下,助残志愿者们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李红 

                        2022年5月23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