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防疫抗疫助残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15 03:35    来源: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

[字体: ] 打印

图为助残志愿者防控守卫队(一)  

图为助残志愿者防控守卫队(一) 

图为助残志愿者防控守卫队(二)

    

图为助残志愿者防控守卫队(二) 

  保护阜新安宁,保护人民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守卫队,奔赴市区防控一线,进驻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协会以慈缘大队为核心成立了防疫控疫守卫队,不到一天时间召集了35人参加防疫控疫协助社区工作,在社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服务任务,很快又投入了第二轮的核酸检测工作之中。疫情就是命令,志愿者们闻令而行,雷厉风行,克服自身的种种不便,坚守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面前,努力做疫情阻断者,守人民安康的卫士,为阜新的安宁,为人民的安康抵制疫情和全市人民一起行动!!! 

    

                 助残志愿者协会:魏秋荣 

                    2022年3月12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