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残人协会:市残联召开五大协会座谈会

2022-01-28 07:50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图为座谈会现场
    1月27日,市残联于五楼小会议室举行五大协会座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孙谦,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兴洲、于滨,各业务部室、中心负责人及五大协会主席、秘书长共同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五大协会主席就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做简单汇报,各业务部室、中心负责人与协会负责人进行了融合座谈。最后,孙谦理事长做总结发言,对各专门协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强调协会要积极发挥在残联整体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密切联系各类别残疾人,加强与残疾人日常沟通,了解诉求,做好思想政治引导工作,将各项惠残政策宣传解答到位,更好地履行“代表、服务、维权”职能。
    此次座谈会探讨了各专门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通过座谈交流,协会负责人树立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会将协会工作进一步细化、更贴近残疾人需求,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更好地关爱残疾人。
    会后,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将省福利基金会捐赠的慰问品分发给协会,责成协会送到有需要的残疾人手中,并通过协会向全市残疾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阜新市肢残人协会:付玉
2022年1月28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