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喜迎红色百年、书写美好生活”残疾人及助残志愿者书画作品展

2021-07-19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书画作品展现场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19日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在市图书馆展厅,迎来了“喜迎红色百年 书写美好生活”残疾人、助残志愿者书画作品展。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王树清,市残联副理事长于滨,市文联秘书长吴峰立,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孙学辉,玉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树茂,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总支部书记赵文楷,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赵钢以及著名书画艺术家们。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总支书记赵文楷在书画展开幕式中致辞。
  此展览共展出作品161幅,有热爱书画艺术的残疾爱好者,还有热爱书画艺术的市级老领导、又有在书画艺术创作中成就斐然的老书画家、,他们饱含真情的作品,件件呈现出个性独特的艺术魅力,幅幅蕴含着饱满炽热的艺术激情,将爱国爱党的感悟和书画有机结合在一起,既显现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展现着激越的精神,无不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活动现场经过专家评选,一、二、三等奖项相继诞生,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通过书画展览的形式来传达中华民族爱国爱党的优良传统美德,让这些励志的书法作品融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使我市志愿助残公益事业提高了一个层次,达到人人崇尚美德,讲文明,懂礼仪,弘扬红色基因,庆祝红色百年,在志愿助残公益路上,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宫茗冉
  2021年7月19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