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人协会:辽宁听障朗诵大赛阜新赛区比赛决出优胜

2021-07-14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听障朗诵比赛现场(一)
  


  
  图为听障朗诵比赛现场(二)


  
  图为听障朗诵比赛现场(三)
  7月13日,2021年“畅听王卡杯”第三届辽宁听障朗诵大赛阜新赛区比赛在市残联举行。
  此次比赛由市残联、中国联通阜新分公司、市聋协联合举办。比赛旨在提高听障人士的文化素养和口语表达,展现听力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采,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比赛分为成人组、青少年组两个组别,特邀我市金明播音主持艺术学校校长李金明,我市著名主持人江南,第一届全国听障朗诵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高慧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参赛选手最小的8岁,最大的37岁。他们通过饱含激情的朗诵,赞美了伟大祖国、伟大的党,展现了听力残疾人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通过三位评委打分,每个组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获得者解晓东、李姝潼将代表阜新参加全省决赛。
  此次比赛得到盛京银行阜新分行团委大力支持。
  
  阜新市聋人协会:高慧
  2021年7月14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