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红色百年观党史勇毅笃行争上游党员志愿者观摩教育活动

2021-07-07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教育活动现场(一)
  


  
  图为教育活动现场(二)
  共庆百年华诞,展现百年风华,通过学党史观摩红色教育基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中国共产党红色百年之际,7月6日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三沟酒厂党建中心开展红色百年学党史,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首先参观了三沟酒厂的制酒车间,了解了三沟品牌的由来,随后来到了红色驿站,在红色驿站里,大家观看了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聆听历史讲解,深刻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最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有感触,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入推进助残工作中敢于担当、勇打头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助残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宫茗冉
  2021年7月6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