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总支与阜蒙县王府镇烟台营子村党支部联合举办“迎七一,忆百年”座谈会

2021-07-06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7月3号,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总支带领乐善好施大队部分成员一起来到了阜蒙县烟台营子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迎七一,忆百年”的座谈会。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高风岩,村支部书记马青龙分别从不同的方面介绍了烟台营子村的基本情况以党建工作及与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各项服务残疾人的工作情况。高风岩书记在座谈会中说: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助残服务给残疾村民极大的鼓舞。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总支书记赵文楷同志在座谈会中说:我们与烟台营子村党支部联合召开了这次座谈会,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这次活动的主题非常好,慰问残疾老党员,讨论学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在习主席的讲话中有一句话对我感触很深,她说:“打江山为人民,守江山也是为人民”,这次讲话非常鼓舞人心,我们服务的对象是残疾人,那么我们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我们助残志愿者的队伍里,让我们听党话跟党走,让我们的大爱温暖残疾人的心,让我们的暖风行动永远的进行下去。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大家都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后一定跟党走做好助残工作。
  
  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王冬梅
  2021年7月5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