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及亲友会:阜新市智协举办“永远跟党走”专题活动

2021-07-01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市智协主席、爱心阳光家园党支部书记李颖致辞


  图为老党员向入党积极分赠送“红书”


  图为市智协“蜗牛之梦”艺术团心智障碍少女张津宁在特教老师配合下表演舞蹈《绣红旗》
  阜新市有智力残疾人7000多人,在党的惠残政策的光芒的照耀下,他们衣食无忧,快乐生活。值此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市智协举办“永远跟党走”专题活动,对党表达一份感恩之情。
  6月29日,在市残联多功能大厅,200多名智力残疾人及亲友、特教老师、社会爱心人士共聚一堂,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市智协主席李颖首先致辞,她说:“让社会知道并了解有这样一群‘蜗牛’和他的亲人们,很努力地生活在党的阳光下,今天,大家带着他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首豪迈的歌声中,我们一定能够体会到另一种怒放生命铿锵有力的声音。”
  活动中,市智协领导下的爱心阳光家园李颖等5名老党员,向张月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赠送红书,希望他们学好党的知识,早日加入党组织。启智园康复教师高林飞现场宣读“入党申请书”,以此表达特教工作者对党的热爱。智协主席李颖与副主席徐颖共同宣读了2021年工作《承诺书》,表示一定要尽全力多办实事,让全市智力残疾人更加幸福。“我们郑重承诺:让阜新市智协工作亮起来。为此,我们在智协内部提出,‘憨儿’就业最重要,智协工作不能等。我们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党的残疾人政策,坚决服从市残联党组领导,以创新的思维做好本职工作。我们为智力残疾人呼吁,为他们服务,为他们维权,为他们谋幸福。”
  全部活动在文艺演出中逐层递进,市智协“蜗牛之梦”艺术团演员表演了舞蹈《绣红旗》等五个文艺节目。智力残疾人亲友演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启智园特教老师与智障孩子家长共同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阜新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李颖
  2021年7月1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