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助残志愿者协会忆百年文艺汇演

2021-06-25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二)
  共庆百年华诞,展现百年风华,在红色百年大庆之际,6月23日下午助残志愿者协会凝聚全市助残志愿者文艺大队团体,在万达广场举行“唱红歌、忆百年,唱响助残志愿者之歌”大型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由28个节目组成,节目均为助残志愿者服务大队人员精心准备,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融于歌舞,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优美之舞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向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服务大队、党员以及家属朋友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唱伟大祖国,唱响百年发展的时代新篇章。大家用歌唱、舞蹈、朗诵等精彩的表演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爱,也坚定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心和信念,也向党和祖国母亲表达最真挚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助残志愿者们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更展现了助残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志愿者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再启奋进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志愿助残发展的道路上谱写新的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宫茗冉
  2021年6月24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