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协会:牵起爱心之手共同观看美好风景助残日活动

2021-05-28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义诊现场(一)
  


  图为义诊现场(二)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助残日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阜新市盲人协会与阜新市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举办为视力残疾人眼病义诊活动,市盲人协会主席齐飞,副主席于津野,爱尔眼科行政院长耿红学出席活动。
  5月27日上午8:30在爱尔眼科3楼的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对前来检查的视力残疾人进行逐一登记,认真为视力残疾人进行眼睛疾病常规检查,裂隙灯检查,全电脑验光,泪膜破裂时间测试,泪分泌测试,螨虫显微镜活体检查,白内障,胬肉的筛查,耐心询问相关情况,对于他们的不同情况进行症状分析并提出治疗建议和日常注意事项。爱尔眼科的干眼医生给大家普及了干眼症的预防、病因症状表现和预防保健等知识,对视力健康引起高度重视,做到干眼症早发现早治疗。
  爱心义诊活动让残疾群众享受到专业检查服务,大大提升了残疾群众的幸福感,是名副其实的“关爱,关心残疾人的健康”。爱尔眼科表示,将继续组织为民办实事,通过为残疾人义诊活动,让每一位残疾人都能参与进来。
  据统计,本次义诊服务活动接诊人数共计3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志愿服务30余人次。
  市盲人协会:党国昕
  2021年05月28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