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1-05-18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为会议现场(二)
  5月13日上午九点在阜新市水务集团公司大会议室召开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大会,大会首先由赵文楷书记简要总结支部一年工作情况,接收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讨论通过10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讨论确定28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玉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树茂到会并讲话。
  与会80多名参会者参观了阜新市自来水供水塔,听讲解员讲述阜新市自来水的发展历史及阜新市水塔的由来,这是日本军队侵略中国占领阜新的历史见证。1933年4月8日,日军侵占阜新。1936年夏开始大兴土木,同时动工建设西山水塔和河北水源井。阜新西山水塔的样式在全国仅此一座,是国内仍在使用的最老水塔之一。2015年4月,西山水塔被命名为阜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已作为文物进行保护。解放前,西山水塔只供日本人和伪政府机关用水,中国成立以后,居住在西山地区的居民才用上自来水。所以,西山水塔也见证着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
  
  
  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王冬梅
  2021年5月17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