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助残志愿者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31 02:59    来源:清河门区残联

[字体: ] 打印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一)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一)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二)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二)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三)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三)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清河门区区委区政府、社会各界及志愿者纷纷投入到这场“疫”中来。恪尽职守,日夜奋战,齐心协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守护清河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 

   在疫情当前的紧急关头,清河门区助残志愿者协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清河门区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穆晓林同志代表协会分别向清河街道捐赠两千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向水塔社区捐赠价值一千元的物资,向变电所社区、清河社区各捐赠一千元现金。 

  细雨绵绵加大了我区各个卡口值守人员的工作难度。穆晓林会长看着一直下不停的细雨,心里十分着急,当即购买了雨衣和军大衣,和助残志愿者一起送到乌龙坝镇和河西镇的卡点,为在第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暖暖的感动。 

  疫情当前,有人在一线冲锋陷阵,有人在背后大力支持。前线防疫人员的艰辛始终牵绊着助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心,看着防疫人员每天没日没夜的工作在第一线,志愿者们非常十分心疼,协会会长穆晓林带着助残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包饺子、切水果,买饮料,将包好的热乎乎饺子水果和饮料送到了战“疫”一线会长穆晓林表示:“看到你们在防疫一线辛苦的工作,我们很是感动,只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你们提供一些生活物资,让我们共同渡过疫情难关。 

  清河门区助残志愿者协会在会长穆晓林同志的带领下,坚守在第一线的的工作人员送温暖,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了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显人间大爱精神 

    

    

  清河门区残联:蔡琪 

  2022331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