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暖心行动,抗击疫情

2022-03-22 09:45    来源:海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 打印

海州区:暖心行动,抗击疫情  

图为残疾人坐轮椅去核算检测现场 

海州区:暖心行动,抗击疫情

图为残疾人在做核酸检测 

  没有局外人。残疾人群体因为自身的不便更需要我们的关怀与守护,确保残疾人群体的健康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当前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海州区残联理事长何涛便组织开展了帮扶工作。近日,何涛理事长为韩家店镇、韩家店村残疾人群体送去轮椅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肢体残疾人及老人核酸检测出行难的实际困难 

  何涛理事长的暖心行动,让疾人感受到了残联送来的温暖,让他们坚定了共渡难关的信心。一句句真诚的问候、减轻了残疾人群体的心理压力,树立了残联是”我家”的良好形象,增强了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让残疾人群体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海州区残联在何涛理事长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这场战争。 

    

     海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周晓英  

                             2022年3月15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