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学习于锡明先进事迹,践行“三严三实”

2015-10-30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积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于锡明同志学习的决定”的文件精神。 10月29日,市残联机关支部会议上,支部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于锡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于锡明同志作为国家审计署特派到彰武县二道河子乡的驻村扶贫干部,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满腔热血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主动融入基层、服务群众,听民声、问民忧、解民愁,全心全意扶贫帮困,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人民服务。
  他是新时期优秀党员的代表,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先进典型,他的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作为残疾人工作者为残疾人服好务的决心。工作中要以于锡明为楷模,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残疾人的利益为上,创新工作思路,为残疾人解忧,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阜新市残联机关党支部:郭建华
  2015 年10 月29 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