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为东瓦村捐赠图书

2015-10-11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捐赠图书现场
  
  金秋十月,海州区韩家店镇东瓦村收获了一件“喜事”,来自阜新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为村民送来了1500册各类图书。此前,东瓦村的图书室一直因缺少可供村民阅读的图书而发愁。
  为了缓解这样的困境,市残协党支部举行了“关注新农村文化建设,共建一个图书室”图书下乡捐赠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范志伟,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书记、肢残人协会主席李丽娟,市残联宣文科科长刘佳以及残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5人来到韩家店镇东瓦村参加图书捐赠活动。捐赠的书籍以农民需要的种植、养殖为主,还包括了文学、社科、养生等类型。在简单的捐书仪式上,李丽娟书记表示此次捐书活动是市残联党组、市残协党支部对传播繁荣先进文化,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以及农村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
  东瓦村党支部书记谢文军代表村民感激地说:“今天捐赠的图书就是给东瓦村村民最好的精神食粮,一定会推动东瓦村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健康发展,激发广大村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家乡新农村的行动中。”村长周洪清带领村民将这些凝聚着市残协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关爱的、一捆捆沉甸甸的书籍,小心翼翼的搬进了村部图书室。
  
  阜新市残联协会党支部:赖宏伟
  2015年10月10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