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致远 文化助残-----市残联举行残疾人线上文学创作分享会

2022-04-25 02:32    来源: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字体: ] 打印

  ——市残联举行残疾人线上文学创作分享会 

  图为刘佳欣线上分享文学创作体会  

  图为刘佳欣线上分享文学创作体会 

  在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到来之际,4月21日上午九点,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在残联康复中心四楼图书室举办了线上文学创作分享会。本次活动由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刘佳欣主讲,他以《中国“心”在文学创作里的重要性》为主题,为我市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分享创作心得。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县区的近30名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在线参加。 

  考虑到疫情及残疾人行动不便等因素,本次文学创作分享会以线上方式举行。残疾人朋友通过腾讯会议APP直播的形式观看本次分享会的现场实时情况,聆听分享会的具体内容,达到参与活动的目的。 

  在分享会上,刘佳欣从“先写人,再写诗”出发,为残疾人文学爱好者们阐述中国特有的“心”的学问,通过“修心”等方式,使大家在思维的根源上提升创作能力,同时建议大家在阅读中“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读原典”,使热爱文学的残疾人朋友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在文学创作道路上的方向和目标。 

    

  机关党支部:包美玲 

  2022年4月24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