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办理残疾人证指南

2015-04-23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残疾人到户口所在县(区)残联申请办理残疾人证,按照县区办证要求,带户口本、身份证、照片和相关证明,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申请及残疾评定表》。
  2、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申请及残疾评定表》,到县区指定医院进行残疾类别、级别评定。
  3、县区残联根据指定医院评定的基本情况,填报全国联网的《第二代残疾人证管理系统数据库》,并对《残疾评定表》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经过三人签名,加盖公章,后报市残联。
  4、市残联对《残疾评定表》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后,经过三人签名,加盖公章,并在《第二代残疾人证管理系统数据库》中复审通过。并将《残疾评定表》交回县区残联。
  5、经过市残联在《第二代残疾人证管理系统数据库》中复审通过后的残疾人信息,在数据库中形成,县区残联根据数据库中信息打印出残疾人证。
  6、残疾人证经过县区残联、市残联加盖公章;市残联加盖钢印后生效。
  
  
  
  2015 年4 月23 日

上一篇文章: 贫困精神病患者申请救助条件及办理程序

下一篇文章: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