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幸福前行

2019-08-12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摘自:2019.8.12 《阜新晚报》 李贺臣 记者: 赵立仁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著名诗人海子的名篇伴着优美的旋律在一个个充满青春阳光的嗓音中传诵出来,让人感动。
  7月31日,由金明播音主持学校和阜新市爱心启智园联合举办的“感恩有你、幸福前行”联谊活动在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
  刚刚接到院校录取通知书,在我市“金明播音主持学校”赢在大学校园课程学习的10余名准大学生代表和该校部分幼儿、中小学生及家长,相约于阜新市爱心启智园,与启智园2019年毕业的7名特殊儿童一起举行“感恩有你、幸福前行”联谊活动。用文明又有意义的方式,体现当代学子不一样的情怀。
  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师哥师姐们担任主持人,与大家分享内心的喜悦,向家乡人民表达感谢之情,同时也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并特别地祝福启智园的特殊儿童们早日康复,快乐生活。他们让启智园的小朋友表演第一个节目,然后集体朗诵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表演了架子鼓、 口琴演奏、朗诵。尤其是金明播音主持学校的幼儿少儿班的小学员们更是表现出色,王辰依、张艾琳、畅唱等40多名小朋友不仅表演了《小老鼠吃辣椒》《放下手机》《水水水》等充满童真童趣的语言节目,还将自己心爱的礼物拿出来,满怀爱心送给了启智园的特殊儿童。许多学生家长特意领着孩子选择礼物,为启智园的 孩子表示一份特别的心意。
  准大学生平雨鑫、张津铭、玄一凡、赵婉怡表示:通过这次联谊活动我们不仅展示了刚刚学会的主持朗诵等语言技巧,更多的让我们有了对“感恩”更深的理解和体验,激励我们要更认真努力地 学习,回报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
  当身着“学位服”的启智园的儿童们登台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金明播音主持学校向这些儿童特教机构毕业的小康复明星们赠送了纪念品。最后,在启智园舞蹈明星张芮豪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一起唱响《同一首歌》,一起合影,一起迎接新的岁月,走向美好的新生活。
  
  (阜新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 提供)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