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肢残人协会举行 肢残人日主题活动

2019-08-12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摘自:2019.8.12 《阜新晚报》 记者:李晓岑


  8月11日是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日前,市肢残人协会在市残联举行“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主题活动,200余名残疾人和助残志愿者齐聚一堂,欢度肢残人自己的节日。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李秀华为大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李秀华围绕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3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肢残人协会党支部授予海州区、细河区肢残人协会活动室为“肢残人之家”荣誉称号,授予刘佳欣等50名肢 残人“自强自立、积极奉献”奖,授予善行志愿者公益团队等9家助残团队“爱心团队”荣誉称号。当天,肢残人代表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爱国爱党的热情,爱尔眼科医院还为残疾人开展了义诊活动。
  (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提供)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