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1-25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月 22日,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范志伟,市残联党总支副书记包美玲,残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丽娟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全体党员以“三严三实”为指导做了自我剖析和查找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在相互批评中,大家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党员以及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检查反思每个党员是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提升支部党员整体素质。
  测评结束后,包美玲同志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残协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清晰,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氛围很好,成效明显,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阜新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赖宏伟
  2015年 1月25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