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6-01-25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月 22日下午,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在市残联肢胁办公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范志伟,市残联党总支副书记包美玲,市残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残协党支部副书记赵鑫主持。
  会上,残协党支部书记李丽娟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对党建工作调研分析、思考及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完成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党建工作述职。
  李丽娟指出,一年来,残疾人协会党支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按照市工委组织部、市残联党组的指导方针积极开展工作,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思想理论建设取得新进展。二是坚持夯实基础,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三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促进作风转变。四是坚持以党建工作的新成绩,促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
  李丽娟同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残协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一是一些同志党建意识不够强。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的纲领、制度等方面还存不足。三是个别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不严不实”的问题在个别人身上还不同程度的存在。四是基层党建创新还不够,开拓创新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范志伟对会议述职进行总结时指出,这次述职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既客观地总结了经验,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问题,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推动了残疾人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把责任扛起来、措施严起来、工作实起来,为阜新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竖起一面旗帜。
  最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李丽娟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阜新市残疾人协会党支部:赖宏伟
  2015年 1月25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