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5-11-06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1月 6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作奎及范志伟、张兴洲两位副理事长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并与党员们一同进行了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党员们畅谈自己学习新党章后的体会与感想。通过学习新党章,党员们对照自身的不足,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遵章守纪,恪守本分,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残疾人服务,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民主生活会上,赵作奎理事长对机关支部建设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学习与理解,促进了党员们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残疾人。
  
  阜新市残联机关党支部:郭建华
  2015 年11 月6 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