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4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副理事长范志伟同志首先结合残联工作,谈了自己学习全会公报的体会。
  听取范志伟同志的发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作奎同志就单位干部职工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清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严格遵守残联各项规章制度,狠抓落实;三是树立科学发展新理念,创新发展残疾人事业;四是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残联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维权、扶贫等工作;五是增加对残疾人的公共服务供给,解决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康复、辅具、托养等问题;六是充分发挥助残社会组织和残疾人积极性,转变思维,残健互帮互扶。
  
  阜新市残联党总支:包美玲
  2015 年11 月4 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