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8-23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现场


  
  图为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建华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8月 22日,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范志伟主持。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兴洲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各党支部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作奎在肯定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赵作奎同志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夯实“学”这个基础,推动学到深处。二要抓牢“改”这个目标,推动改到实处。三要把握“做”这个关键,推动做到细处。四要抓好主体责任,推动组织领导到位。五要积极创新,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六要认真落实,推动残疾人工作上台阶。
  
  
  阜新市残联党总支:包美玲
  2016 年8 月23 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