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群众评议监督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5-04-24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3月9日上午,市残联群众评议监督团召开了第四次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作奎主持了本次会议,他说:“人民群众是党执政的力量源泉,只有自觉接受残疾人群众的监督,残联工作才能更大程度地让残疾人满意。”
  中残联作家联谊会副会长、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名誉副主席、群众评议监督团团长王占君代表评议监督团讲话,他在讲话中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关于残联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二是关于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建议;三是关于如何创建残疾人文化事业。
  王主席指出,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心的得失。如果不注意作风,那就有可能随时伤害一名残疾人的心。他建议,残联要加大考核力度,做到有错必纠,纠错必严;要避免过去机关里经常出现的那些不良风气。关于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建设,王主席表示将与残联的同志以及所有爱好文学的残疾人一起努力。
  市残联群众评议监督团,列席了3月9日召开的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
  
  阜新市残联办公室:李贺臣
  2015 年3 月11 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