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3.8妇女节举办残疾人妇女与中行助残志愿者联谊会

2023-03-09 10:28    来源:阜新市残联

[字体: ] 打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三月,是一个繁华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为庆祝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中行西山路支行志愿者与残疾人妇女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会活动。市残联分管领导,中行助残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宣传了金融知识,正确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进一步提高对金融诈骗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特邀两位歌手给整场活动添加了色彩。 

  活动结束后助残志愿者们到场的残疾妇女发放了节日礼品,以代表助残志愿者对残疾人浓浓的节日问候。 

  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家的金融知识,使残疾人妇女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促进了残疾人平等号与社会生活,为打造“厚道阜新”城市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阜新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宫茗冉 

                     2023年3月9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