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区:孙谦到细河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2-02-25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参观生态旅游康养基地
  2月2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谦,专职理事贾迎辉,残疾人服务中心张小良一行三人到细河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副区长牛正民和区残联理事长秦勇等陪同。
  座谈会上,秦勇详细汇报了细河区残疾人证件核发、康复、就业、无障碍改造和康复中心项目申请等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孙谦理事长对细河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发挥残联动能;二是要做好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及时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三是要重视档案管理,完善内容、扩大范围;四是要严格规范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流程,提高风险意识。副区长牛正民表示,感谢市残联对细河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细河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残疾人工作。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细河区生态旅游康养基地。
  细河区残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对焦对标,跳出细河找差距,立足全市创品牌,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促进残疾人事业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细河区残疾人联合会:张祎
  2022年2月25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