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市残联领导到彰武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2-02-24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在福康卫生医院
2月22日,市残联孙谦理事长带领市残联领导一行3人,到彰武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彰武县政府张晓轩副县长及县残联许志国理事长等陪同。
孙谦理事长一行首先在县残联召开了座谈会,与彰武县副县长张晓轩就项目发展、改善残疾人民生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听取了许志国理事长对全县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康复、就业、办证、辅具发放、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孙谦理事长要求县残联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注重服务态度,将各项惠民政策精准落实到残疾户,把责任落实到人,有效的支持和帮扶残疾人过上好日子。
会后,孙谦理事长一行先后到彰武福康精神卫生医院、彰武县大顺粮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调研,与单位负责人及具体责任人交谈,了解实际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帮扶残疾人情况的汇报。
市残联领导充分肯定了彰武县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今年下达的目标任务,重视残疾人工作,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把残疾人群众关心好关爱好,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更加完备。

  彰武县残疾人联合会: 张晶晶 
  2022年2月22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