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6-01-21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月 19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作奎及张兴洲、范志伟两位副理事长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郭建华就 2015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对郭建华同志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作奎听取汇报后,对机关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支部书记要发挥率先垂范的作用,要使支部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小组长要相互配合,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作用。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五是所有工作落实到最后,就是一个字“干”。操作好,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阜新市残联机关党支部:郭建华
  2016 年1 月20 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