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创新形式征求意见建议成效显著

2014-04-17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残联在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采取灵活方式开展征求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按照中央、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和市残联党组部署,市残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深入开展学习动员,查找问题的基础上,从3月20日起面向全市残工委成员单位、残联主席团成员、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涉残协会、残联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广大残疾人朋友广泛征求意见,主要采取设立意见箱、开通网上信箱和公开电话、发放征求意见函、组织群众评议会、残疾人来电来访积累等形式,并结合市委开展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残联开展的“中层以上干部职工联系基层”活动、“我为残联建言献策”、“与残疾人交朋友”等特色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截止4月10日,征求到第一批意见建议经归纳后共178条。按照市委“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市残联就干部职工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加以整改,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阜新市残联党办:包美玲
  2014 年4 月17 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