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残联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活动

2013-11-12 12:00    来源: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1月9日,市残联机关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的集中学习,党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主任贾迎辉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新的党章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和赵乐际同志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作奎主持学习会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集中学习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残联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一次思想武装。党组成员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勤沟通、多补台,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过好党内民主生活,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了准备。
  
  阜新市残联办公室:包美玲
  2013年11月12日
网站地图

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

协办: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阜新市残疾人联合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